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 ----- スポンサー広告

流水帐

【23日

收拾行装。把带的衣服减到最少,为本子腾出空间。
中午去印刷厂取本(没错中午才印好)。原本可以把本子直接运到家里,但是突然有亲戚下来,硬要拉我出去吃午饭……无奈只能留了家里地址,让叔叔把本子送到保安室寄放,等我回来了再自己搬上去。
嘛。听起来其实很普通是吧……
那么把117公斤本子一个人徒手搬运上大约40级的楼梯这么说有什么感想= =
装箱也是大工程……总之他们平安装进去了

之后和盒子及同学乌龟小姐一起搭下午4:00的火车。
地狱般的从检票口到上火车安顿好行李的路程……我现在想起都手软OTL!!!
火车上的时光很愉快,同一个包厢的都是有趣的好人-w-
感慨:厦门人大多是好人会帮女生提箱子


【24日

7:10左右到广州东。坐地铁到离酒店最近的地铁站,打车。一切看似很顺利但是主语是:共提着500个本子的3个女生情况就有点糟糕了= =

中间出现了盒子他们地铁坐过站的插曲…
从火车站到地铁的路上消耗了很多体力,所以在地铁上就开始迷迷糊糊的打盹了。到站的时候才突然反应过来,迅速提着箱子往外奔。结果我成功了,盒子和乌龟丢了一个箱子之后自己没出来囧!!!太糟糕了!!我手机凌晨的时候宣告电量低自动关机了!!!于是只能一个人看着三个大箱子站在原地等……
一个披头散发的娃一边把一堆箱子踢到墙角,一边努力不让自己也一起栽下去 多么喜感的画面啊(抹泪
小时候妈妈教的:走丢了要在原地等(哦不,我没走丢)第一次派上了用场TAT

到酒店被告知订的房间还没退,寄存了行李后无奈的发现方圆几里估计只有M记有地方可以歇脚……




刚坐下不久外面就开始下雨了……


盒子和他帅气的装备TwT


终于入住了!我和小鲟色彩三人一间房。盒子乌龟卡叔一间。
除了卡叔其他人都是第一次见面=///////=

把本子掏出来整理,小鲟和色彩帮了很大忙!


公鸡叔叔!囧!



【24日






哇——= _________,=





【25日


最感慨最漫长也最对不起大家的就是这天了OTL

其实不适感从凌晨就开始了。脑袋有点嗡嗡作响,然后肚子有点不舒服,但是我对此无能为力,所以强迫自己睡觉。
早上闹钟还没响就醒了,我知道很不妙。我发烧了。
9点左右到会场,排了很长的队领我和圣的工作证(还碰上了瓜瓜=w=)。天气很热流了很多汗,早上什么都没吃因为完全吃不下……简直是在自杀OTL

天那YACA你搞什么不是说十点才进场么!!!9点多就开始放人了搞什么啊!!!
本子应该算是大卖。感谢大家!

但是我只觉得身体越来越糟糕,脑袋也不是很清醒……对不起我签绘的时候其实笔都拿不稳,画出了什么鬼我也不知道TAT!!大约12:00时求助了小鲟和萌,然后我离开了会场。
从会场出来,打的,走回宾馆,开门,丢下包和鞋子,换睡衣,把自己丢进床里,摸索出手机给小鲟发信息。原本其实很普通很简单很轻松的事情,怎么会让我如此精疲力竭……我RP怎么这么好一年难得来一回的发烧偏偏今日让我上了……
之后意识一直不是很清醒,模模糊糊收到了不少慰问的短信,然后是色彩和小鲟回来,进来又出去,出去又进来……
感谢色彩帮我带芝麻糊(只吃了半碗,但是是我一天唯一吃的东西),感谢小鲟和萌帮我照看摊位,感谢卡叔帮我买药,感谢关心我的大家TAT!!!

然后是
对不起!!!!
我真是太糟糕了没有照顾好自己给大家添了这么多麻烦!
对不起没有领到本子的亲们!!!我完全把预留的本子弄混了!!请尽情抽打我吧……T A T

最后小怨念……
25日见到的riya,言一,摸子(完蛋了还有谁我已经不记得了……)还有下午去而我不在错过的wits,molly,阿春!!!我我我好不甘心!!![捶地!



【26日

我复活了!

展板……我自己剪的


faust借看的sheep的手稿TAT!!!厚厚的一整本!!!!太美了!!!


其实拍了不少人=w=,其他我还是偷偷收着吧


最后是小鬼时间!!KFC坐在前桌的大爷!!







接下来就是原路回家……(包好轻啊~~~)
19:08广州东出发,次日8:45抵达厦门


【27日

娘说 “糖在床上等你”
这是真的……嘛,是真的。

醒来后坐在沙发上给我签绘=w=
墙上那辣椒配圣诞帽的搭配多喜感!那是我娘的口味!OTL!!
远处天花板上那块突兀的颜色是掉漆了!那仨绳状物是等坏掉卸掉灯罩的遗留物!!OTL


不会死



【28日
090728_qm.jpg
没啥我就画了这个(这图我调灰了)
是ANBOR叔《千茗列传》同人,在可爱100上连载=w=






以上!!
PS.这篇流水账我写了2小时囧…………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9 07-2009 未分類 Trackback:0Comment:11

咦!?再见!

16日和LAN1在外奔波了一整天……
先去了画室然后印刷厂最后跑到厦大吃午饭!(神经病)



在糖没有坐到习惯的位置,于是换了地方……惊见小卫= =!
这家伙真是…回眸一笑百媚生 啊OTL

午饭超级好吃。
忙着扒饭忘记拍了TWT

-


于是今天中午回家……爹说通知书到了



其实收到没什么特别的感觉……就是这样了
并不是“上不上无所谓”这样的心情
而是为了一个目标奋斗了努力了终于收获之后……空虚了 囧!
lisk和chive我们国美见!!XD!

-
明天去广州
各位!YACA见吧!-v-
21 07-2009 未分類 Trackback:0Comment:17

Tom Felton


Time Isn't Healing
时间不是解药

Tom Felton

And tick tock, goes the clock
Time is going so slow 
And I'm supposed to be fast asleep 
A couple hours ago 

So I, I need to exercise 
Alright, I've got to rest these eyes 
And I, I need to knock on some doors 
When I won't have to lie here by myself anymore 

'Cause time isn't healing 
Pretty sick of staring at my ceiling 
And I, I can't help the way I feel about you 
'Cause time isn't healing 
Pretty sick of staring at my ceiling 
And I, I can't help the way I've fallen for you 

I have a run and try to send me to sleep 
But things aren't all that they seem 
The only time I seem to spend with you
Is all in my dreams 

So I, I need to let her go 
Would it have worked? I guess I'll never know 
And I, I need to hit the road 
And find me a girl of my own

'Cause time isn't healing 
Pretty sick of staring at my ceiling 
And I, I can't help the way I feel about you
'Cause time isn't healing 
Pretty sick of staring at my ceiling 
And I, I can't help the way I've fallen for you 


20 07-2009 未分類 Trackback:0Comment:0

圆满啦!

恭喜我快要走到头了...........
主催这东西我再也不想做了TAT


之前画的那P白被我弃稿了= =
嘛,就因为不顺眼
反正各位在拖的还没交 所以就放开胆子重新画了!

昨天晚上花了3小时……娘的PS描线真是烦人OTL!!!这绝对是我的纯板的第一张白!!(虽然板子已经买了三年 了囧!)
原来修线要花这么多时间啊啊啊啊混蛋!


我死来更新了= =

首先是封面君
我的原画,弟弟的设计!很可爱吧!印刷的时候最做特殊处理!好期待把他捧在手里的感觉啊!!XD


接着是内页啦!
太感动了我居然能收齐TwT
我没有打水印 所以请不要干什么坏事谢谢- w -

共44P.其中12P彩.
图的顺序是为了印刷的需要排的.所以图不分先后!TAT!!!


稿子每一张都超级有爱!每次看都非常激动!!
(以至于我重画了= =)
以上!
汇报完毕!明天就去印刷啦!
14 07-2009 未分類 Trackback:0Comment:10

什么?!今日十号了!!!

天那天那天那!!!啊啊啊啊啊啊现在已经十号了TAT!!?!!
好吧今天是猫鼠本截稿的日子。
但是我完全什么都没有画!!!

那么。太太们加油= =
今日内把稿子交给俺吧!!!

嗯。本子十分有可能彩稿比白多,多很多。
娘亲啊成文啊啊啊啊TAT!!
俺的积蓄果然不够了要向爹娘伸手了!! 続きを読む
10 07-2009 未分類 Trackback:0Comment:3

HP


突然意识到.HP6终于要登陆了么.等的我好苦= =
Harry反正已经残废了我不抱期望了...
诶看完电影我会不会变成Draco xGranger了……毕竟HP出来的孩子们只有Tom和Emma我还看的顺眼TT
来小期待下我们SS教授的表现吧T3T!
或者我们去萌亲世代? JPSS其实不错=w= 続きを読む
06 07-2009 未分類 Trackback:0Comment:3
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